Sunday, August 20, 2006

songs that i think of recently...

是你变了吗
我的影子笑我的人好傻 -- 是你变了吗 无印良品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 勇气 梁静茹

写信告诉我今天 海是什么颜色

写信告诉我今夜 你想要梦什么

梦里外的我是否 都让你无从选择

为何你明明动了情 却不敢靠近
听 海哭的声音-- 听海 张惠妹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 约定 光良

爱要怎么说出口 我的心里好难受
如果能将你拥有我会忍住不让眼泪流

第一次握你的手指间传来你的温柔
每一次深情眼光的背后
谁知道会有多少愁
多少愁 --爱要怎么说出口 赵传

Hide me now
under your wing
cover me within ur mighty hand

when the ocean rise and thunder roar
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
Father you are King over the flood
I will be still know u are God. -- Still

God will make a way when it seems to be no way
He works in way we cannot see
He will make a way for me

He will be my guide
When it seems to be.....
...........
.......... -- God will make a way

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 错也错的值得 爱到翻天覆地也会有结果
我们的故事爱就爱到值得 错也错的值得 是执着是洒脱 留给别人去说 -- 值得 - 郑秀文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她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 你那么爱她 - 李圣杰/林隆璇


LOVE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过 更珍惜拥有,多庆幸我是我

LOVE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乐,你会了解我
我不会再哭泣 是因为我相信
我们勇敢的爱着,一秒钟都能证明一生的美丽 -- beautiful love 蔡健雅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 童话 光良

Our God is able
He is mighty
He is faithful

and he nv sleeps
he nv slumbers
he nv tires of hearing our prayer
when we are weak He becomes stronger so rest in His soul
and cast all of ur cares on Him -- Don Mo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