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猪年

恭喜发财!!!愿主赐你平安,健康。
原来年除夕也可以与平日一样。。。或许它会比平日更闷。。。
时间也一样嘀嗒嘀嗒的过。。。我猜想。。
我们真的团圆吗?
来来回回,吃了,喝了,笑了后。。。新年就是这样的吧。。。我可不像以前一样,超级积极地想拿红包 (因为我知道,我没那一次红包,我父母就得分发一些。。哈哈哈。)。
迎新春 也就是欢迎新的一年的到来。。。 它象征了什么。。为什么有拜年这回事。。。守岁呢?就昨晚我在巴士上听到一对青年的对话。。。
男:你明晚会在哪里?
女:哦,外婆家咯。
男:then, 然后呢?
女:守岁咯。
男:不睡觉啊?可以吗?
女:不懂啦。。。他们讲守岁父母长命。。。
男:then 我也可以啊。。。赌博算吗?也是没有睡啊!!赌博,我可以不用睡。
女:(傻笑)。。
男:then平常我们迟睡不算啊。。。直到了除夕才pandang...
好啦。。。
我还是去读书吧!。。。
好一个除夕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