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朋友

我与她非亲非故,素不相识。。但认识了不一会儿便是一见如故。

不过我与她 因为曾经参加了一样的课余活动, 也去了同一个国家比赛,演出,所以本来是可以在六年前做朋友, 但是那时候我们与对方毫无相干。 何况两校碰面的机会几乎零,因此认识她的机会也自然地就非常低咯。

曾经学过某某俗语,但因为好久没应用了,所以就忘到一干二净。还好我大概懂它的意思, 就是:从你肩走过的人很多而只有几个会成为朋友。。差不多是这样啦。

但说句实话,若我们六年前碰面的话,我们也不会在比赛后继续联络吧。六年后我们的友谊却在一个迎新营开始了。 说来也蛮怪的。为什么呢?因为,在营会的最后一晚我们才讲到话。在那短短的对话中,我说她看起来廷面善的,好像在哪儿见过 (大家,请不要胡乱猜测。。我住家的屋顶不允许我上,所以她不是我梦里那模糊的人。)。

说着说着,我们互相发现到彼此的一些简单背景。

我与她 认识的时间不久可是在一起的时候廷舒服的。我会这么说并没含有其他意思喔,而是要和朋友们说其实男人女人之间是可以凭着信义, 包容建立一个让人羡慕的友谊。也可能像她说的,当男人女人之间有那种爱意的话,事情也许会被即残忍又幼稚的社会,朋友糟蹋了。

她 意志坚强,也带有一丝丝地固执。 她 一但作出决定,就不后悔。谨劝你一句话:事事难预料。她 性格倔强,但带有一丝丝地柔软。她 霸道,坚持,stubborn 的时候, 样子可爱,搞笑, 吓人!

我的朋友 对一些东西执著。。我的朋友 对一些食物敏感

像个洋葱

一起看戏,一起捧腹大笑,一起研究时间表,一起看球。。
一块儿到狮城大厦吃西洋煎饼与冰淇淋
一块儿到kbox唱k, 被人“砍”。。。
一起烦恼但也互相鼓励。
哦!我们也一起发送过简讯!! 哈哈=)

好多的“一起”。。。在此希望我们一起乘搭这艘frenship在细水上长流。

《怕黑》
害怕黑暗是因为
触摸不到温暖双手
看不见前方
听不到温柔,肯定地声音
体会不了人间的爱。

直到有一天突然
出现了一位天使
生命再次充满亮丽的阳光。

一块肉

我与她非亲非故,素不相识。。但认识了不一会儿便是一见如故。



诶朋友,你懂你是谁。。。希望你会喜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