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雨滴

下雨了
我记得我女朋友告诉我三月到五月份,新加坡闪电打雷的次数是全年来最高的时候。
我在我的蓝色房间里,心里却想要在外头漫步。。。
风现在吹得好狂,从里面所能看到的不是直直下来的雨滴而是受到风吹袭而向左落。
我把窗打开。那寒冷的风感觉甜甜的,给我一种清新的感觉。
这是不是我的家?
我为什么不敢把窗大开?

哦!雷公公又发出轰隆隆的声音。
哦!在客厅,我老爸播着titanic 的“myheart will goon" de 音乐。。。满是赫今天的天气。

抬头看,像泪水般大的雨滴簌簌而下。。。是谁在哭?
这场雨不知道形容几个人的情感。
无奈吗?凄凉可怜吗? 懒散?不知所措?

我好想能有机会看到闪电在我前面撇下来。。。
我好想让我的皮肤近接触雨滴。
我好想被风吹。。。能飘上天不是更好吗?哈哈。。。我能承受跌倒时所面对的痛吗?

这几天我面对的事情,人对我说的话,人对我不说话,让我再次的感觉到人的不能,人的缺陷,人的限制。。。坦诚地说,使我得不能,缺陷以及限制。
我好像不懂地如何与人沟通。。。
工作与关系的平衡点又是如何掌握?
是要在工作岗位上胜任但不允许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上有负面的影响。。。我现在,将来该怎么办呢?

雨后就会天晴吗?

这场雨,诶!好像要结束了。
天,也缓缓地亮了一些。

只能在灰暗中期待着光明的美
就好像天黑了,我们才能看到闪烁的星星,不然我们也就会等待明亮晨星的到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