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dun bother to FILL IN THE BLANK

我知道你出于一片好心。。。 不要打扰我温书。
可是我好希望能__你呀!
想到要__了啦!

好蠢喔。。
多么渴望当我在一点的时候打电话给你,你会在___。。。像我昨天一样。。________。
多么盼望我醒来所接到的_____是______打来的 而不是______要吃午餐吗。
多么希望在吃午餐时_______。。。问我在哪里。因为______没人开门让你进。____。
多么期望当我走出电梯时,会看到______。。。给我_____惊喜。。____。。。

是我。。是我过于地__望__望__望__望。。。

为什么。。。你说你想_____??
但最后决定还是你的。。。我不要__。。。不想__。。免得我__,苛刻,__。。。

只不过。。。我还是没心情。。。但我不会让这烂心情掌控我。。。
因为我不要辜负你的一片好心。。。也因为。。我知道我再_____去也是____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Click Here